成功攬入點點互動 世紀華通海外布局協同發力

  中證網訊 (記者 徐金忠)近期,世紀華通完成了點點互動100%股權交割,作為世紀華通遊戲產業海外戰略的重要一環,2018年,點點互動將與世紀華通完成並表。日前,世紀華通CEO王佶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完成點點互動的併購后,世紀華通在海外市場完成重要布局,點點互動的加入,使得世紀華通全球的布局基本明朗化,未來包括點點互動、盛大遊戲等等,將在海外市場布局中協同發力。

  此外,王佶還回應市場關切表示,大股東將繼續履行盛大遊戲優先注入上市公司的承諾,相關事項正在加快推進中;2018年世紀華通在併購投資領域也有計劃做好重大戰略上的“佔位”以及布局代錶行業未來發展的相關領域。

  世紀華通近期成功攬入點點互動引發市場關注,資料显示,點點互動是Facebook上模擬經營類遊戲全球排名前三,全球海外發行十大收入公司之一。點點互動承諾,其2017年、2018年凈利潤分別為7.03億元、8.31億元,目前2017年點點互動業績突出,預計將超額完成承諾。

  王佶也重點從世紀華通完善海外遊戲市場布局和遊戲產業協同的解讀點評了此次併購點點互動。王佶認為,點點互動的加入,世紀華通完成了向遊戲行業高地之一的北美市場的布局,而結合盛大遊戲和旗下其他平台在日韓、東南亞等市場的布局,世紀華通海外布局連點成線、連線成網。點點互動等的海外布局,還促使世紀華通遊戲業務站在全球協同的新高度,全球範圍內的團隊協作、多地協同開發等等,都將持續落地,世紀華通遊戲業務的新模式正在成形。“世紀華通將繼續在海外市場加碼投入,中國、美國、日韓以及其它市場的全球布局加速實現。世紀華通在遊戲領域的全球布局,也與國內出口轉型、文化出海等的大趨勢相契合。”王佶表示。

  此外,對於世紀華通而言,目前市場密切關注其推進重組盛大遊戲的進度。對此,王佶表示,大股東將繼續履行盛大遊戲優先注入上市公司的承諾,會重點推進該事項。盛大遊戲目前正在進行股權結構、管理架構、業務結構等方面的最終調整,為未來的大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另外,近期市場上也非常歡迎盛大遊戲這樣的優質資產回歸國內資本市場,優質互聯網公司將加速登陸國內資本市場,三六零重組上市等的案例具有風向標意義。據悉,盛大遊戲2016年凈利潤16.2億,創造歷史最高點,2017年將有更大突破,繼續創造新高點。

  在接受媒體採訪中,王佶還表示,2018年世紀華通在併購投資領域將繼續加碼。“重大戰略上的優質資產、符合未來發展方向的空白點等等,都將是重中之重”。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台北借錢為政府立案合法借錢平台

※推薦高雄借錢首選NO.1

※推薦新竹借款快速借錢平台

借錢不用再看人臉色,支票借款利息低,立即解決您的需求

※不用擔心借不到錢,24小時當舖經營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流程Q&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