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致富,先懂吸引力法則,這億年以來的最大秘密

高雄機車借錢    高雄免留車   高雄汽車借款

近期,朋友間盛傳著吸引力法則,大夥開始直呼它為神奇的不思議力量。這股力量,其實最早可追溯自已生存了逾10億年的藍綠藻。由於它擁有強烈的生存意志,全然體現了此法則的中心思想「只要真心渴望,就會得到」。這個法則也早在出版近百年,Wallace D. Wattles《失落的致富經典》書中提倡過。想要輕鬆扭轉人生,你絕對要跟著小花平台團隊走進最原始的吸引力養成計劃,徹底量身改變自己的人生!

吸引力5法則 = 願景 + 信念 + 決心 + 感謝 + 效率行動

朋友當中,有人總是順遂老遇到貴人、碰到好機會;有人總是心想事成,輕輕鬆鬆實現心中期望;有人波折不斷、辛苦掙扎;有人無論再怎麼努力都始終與成功擦肩而過。你屬於哪種人?歸納所熟識的朋友後,他們都偏向哪種類型?然而,最重要的是,你想要成為第一、二種人嗎?

譯者許耀仁在出版近百年,Wallace D. Wattles《失落的致富經典》譯書中提到「人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是個基於因果法則的世界,每一個結果都有一個成因,而同樣的成因將會產生同樣的結果。思想與行動符合了能夠心想事成的宇宙定律與法則」。作者Wallace D. Wattles在書中同時詳解了許多法則,並且歸納出了公式:願景+信念+決心+感謝+有效率的行動=成功。

換句話說,只要一個人能夠明確知道心中所要,每天都能在心中描繪出,且看見真正所想要的人、事、物圖像(願景),

並且不管現狀看似多糟糕、多渺茫無望、距離夢想多遙遠,都必須完全相信自己必定會得到所想要的一切。這意謂著毫無懷疑與恐懼(信念),作下「不達夢想絕不罷休」的決定(決心)。

接著,無時無刻都能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對宇宙表達感恩(感謝)。

每天懷抱著願景,運用信念與決心的力量,做到當天能做到的所有事情(有效率的行動)。

如此一來,這個人就可以得到他所想要得到的一切。

聽似老生常談?何不從身邊親友開始觀察,那些「心想事成型」的親朋好友們,是否也在無意間遵從了這個公式?

小花平台溫馨提醒:

吸引力法則,確實能為自己與親友塑造出全面的幸福,不斷將幸福感分送出去,衍生出美妙的蝴蝶效應。那股油然而生的正面力量,不斷持續的堅定信念,才是帶領自己找到自我的最佳捷徑。

高富當鋪

參考資料:小花平台https://www.happysunflowers.com/JihsunInsurance/article.do?sn=20160216174801860598

https://www.newshy.com.tw/?p=6772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