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稱,恆大集團已於9月28日公告有關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的內幕消息。董事會認為,目前公司不存在其他需要公布的內幕消息。

中國恆大、恆大物業和恆大汽車三隻“恆大系”股票自上星期四(9月28日)上午9時起在港交所暫時停牌。暫時停牌前一天(27日),許家印被控制的消息傳出后,三隻股票都大幅跳水超過1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截至目前,恆大汽車沒有發布復牌申請公告。

中國恆大集團和恆大物業星期一(10月2日)晚間在港交所網站發布公告,稱已向港交所申請自星期二上午9時起恢復股票買賣。

(香港綜合訊)因創辦人許家印被中國官方控制而暫時停牌的恆大集團,已提交星期二(10月3日)起在香港交易所復盤的申請。

延伸閱讀

自2021年底爆雷,恆大集團嚴重資不抵債。集團財報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恆大總負債2.39萬億元(人民幣,4500億新元)。恆大系股票曾在2022年3月21日停牌,並在今年7、8月才陸續復牌。

恆大物業還說,董事會認為公司經營狀況正常。中國恆大的公告則沒有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