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培養成為富人的好習慣?

要成為富人,必須有積極和溫暖的思考方式。富有的行為習慣,核心是成長勵志。

富人與窮人由於思考方式不同,必然帶來行為習慣不同。所謂核心習慣是能夠影響普通習慣的非常獨特的習慣,而普通習慣就是那些簡單、基本和零碎的習慣。

怎樣培養好習慣?

首先需要尋找夢想,即對自己的夢想進行確認。

那麼夢想又是什麼?

夢想是對未來生活狀態的美好憧憬。

尋找夢想有兩個主要過程:

第一是寫一封「來自未來的信」

就是10年、20年後我們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的,比如住什麼房子、開什麼樣的車,把這些內容的細節進行詳細的描述。

第二是建立心願和夢想清單

即把將來生活的細節列出表單,這樣一目瞭然地表達細節。

胡偉良博士分享,在調查研究過程中發現了成功人士的一個奧祕,那就是他們用7個步驟來描繪理想的完美生活,這個方法被作者稱之為「未來的鏡中人」。

這套方法主要的內容結構包括:我的靈魂伴侶,我的工作,我的身體狀況,我的住宅,我的獲得,我擁有的物質財富,總體藍圖7個方面。

通過這個方法確定人生藍圖以後,就需要列出夢想和希望清單,然後圍繞每一個夢想和希望設立明確的目標。

當然要實現一個夢想可能不止要設立一個目標,可能是5個或者10個目標,只有所有的目標達成後才能實現夢想。

設定目標需要回答兩個問題:第一是我需要做什麼?第二是我有沒有能力做到?

只有當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情況下,那麼這個目標才是適宜的。

比如有位銷售人員想要在一年內增加500萬元的收入,這個數目就是一個夢想。那麼我們來分析一下目標:

他賣出一件商品的佣金收入是50000元,那麼需要100次有效的銷售。

要獲得一次有效的銷售,需要面談4次,那就需要打出20次電話(每次面談要打5通電話)進行客戶聯絡。

每年工作250天,要與客戶進行2000次電話聯絡,那就需要每天打出8個客戶電話。

那麼打出8個電話就是這位銷售人員的目標。

確立這個目標以後,接下來就需要設定相應的習慣。比如上面那位銷售人員,可以每天上午打出4個電話,下午打出4個電話,或者上午打出6個電話、下午打出2個電話。

他可以把這個活動列入待辦事項表,然後核對它們的完成情況。

一旦這些行為成為習慣,遇到合適的時候它就會自動執行,生活無疑會很輕鬆了,成功也就會慢慢到來。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改變習慣的捷徑是生命光芒爆發的引信

生活中我們會幸運地覺察到有些行為和活動是壞習慣引起的。可是當我們想要對這些壞習慣下手時,會發現改變一個習慣是很困難的。

因為當我們試圖改變習慣時,大腦會本能的進行反抗,這種阻力是十分巨大的。

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不通過與大腦直接抗爭而自然平和地改變習慣呢?

作者提供了一套簡便易行的方案,只需要21天就能改變自己的習慣。

 

首先是建立習慣覺察表。

通過2天工作時間,按照從起床到入睡的順序,把由工作和生活觸發的習慣全部逐項記錄下來。記錄內容是序號和習慣內容。

然後是建立習慣評估表。

在習慣覺察表的後面新增一欄內容,對習慣內容的好壞進行評估,認為好的劃+號,認為壞習慣的劃-號。

 

第三是建立富有的習慣跟催表。

當我們認清哪些是富有的習慣,哪些是貧窮的習慣,那麼就開始擬定一份富有的習慣清單。

這裡分為三個階段:建立早間習慣清單進行7天實踐,然後在堅持早間習慣的同時建立日間習慣清單並執行7天,接著在堅持早間習慣和日間習慣的同時建立晚間習慣並落實7天。

隨後就是建立三個階段合併起來的習慣跟催表,這樣可以監督我們嚴格執行其中的習慣。

通過持續鞏固這些富有的習慣,慢慢就會形成下意識的行為,這樣我們會不知不覺地走向成功。

比如對習慣進行合併。如果我們有個每天喝咖啡的習慣,同時我們又想養成一個喝水的新習慣,那麼我們只需要把咖啡杯放在水壺旁邊,或者把喝水的杯子放在咖啡機旁邊就好了。這樣當大腦讓我們去喝咖啡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地去喝一杯水。

比如改變環境。如果我們到新的環境工作,那麼我們面對的新同事、新工作、新問題就會促使我們形成新的習慣,比如拋棄了以前下午讀報紙的習慣,形成了閱讀學習資料的習慣。

比如架空壞習慣。如果我們吃飯後總會花上一晚上時間看網頁,那麼要改掉這個習慣,我們或許可以把電腦搬到地下室或者把網線拔開。

總之,正如作者在書中所言,如果我們養成了富人擁有的生活習慣,那麼前進的路“只會通往一個地方——充滿機遇、成就、財富、健康和幸福的人生”。

但是成功也並非易事,那些白手起家的富翁們平均要12年才能積累起財富,我們必須花費時間並且堅持不懈的前行。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73377

    高雄鳳山中天當舖,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