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測試在微信和QQ發“視頻紅包”

1月2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春節期間,微視在微信紅包和QQ里新增“視頻紅包”玩法,用戶可以直接在微信或QQ內為親朋好友發視頻紅包了。目前,該功能已上線測試。

據介紹,用戶在給好友發紅包時,只需在微信內點擊“紅包”-“用微視發視頻紅包”,就可以向親朋好友發布心意滿滿的視頻紅包。另外,用戶也可以通過點擊微視主頁面右上角的入口或底部的“+”,進入微視春節紅包主會場,體驗視頻紅包的更多玩法。

《電商報》打開微信紅包,發現有用微視發視頻紅包(限時推廣)選項,點進去發現用戶還需要下載微視APP才能繼續使用發視頻紅包的功能。

下載APP后,用戶可以直接從微信跳轉到微視APP,然後用戶可以選擇用微信支付或QQ支付。支付成功后,視頻紅包成功發送給好友。

據《電商報》了解,1月15日,騰訊微視公布2020年春節紅包活動方案,在去年的基礎上,微視升級玩法,投入10億現金推廣視頻紅包。春節期間,騰訊微視將“短視頻、春節紅包、社交”元素融合,從1月17日(農曆小年)開始,開啟“微視集利年10億紅包狂歡年”為主題的春節紅包活動,包括“個人視頻紅包”、“明星紅包雨”、“集家鄉卡”三大玩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