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眾銀行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贈1000萬元

1月29日消息,騰訊微眾銀行昨日晚間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贈人民幣1000萬元,全力支持湖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據《電商報》了解,在疫情爆發之初,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就宣布捐贈3億元,設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主要用於武漢等多地的疫區前線抗擊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護目鏡等物資的採購,以及對一線醫護人員的幫助與激勵。

騰訊表示,捐贈的3億元已經開始撥付多家公益機構,首批物資已採購150萬個防護口罩,其中10萬個正在武漢市發放,另外140萬個正在運輸途中。

並且,微信的“支付”頁面也新增了“醫療健康”服務,並開設“全國新型肺炎疫情動態”專區,由騰訊健康、騰訊醫典、騰訊新聞、騰訊地圖等多個騰訊團隊協同,集合了權威醫學科普、來自國家衛健委的權威24小時實時疫情統計、發熱門診地圖等功能,向用戶一站式提供及時、準確和權威的疫情信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