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開通微信支付分無需任何費用

10月12日消息,針對開通微信支付分要收費等謠言,微信官方發布文章回應稱,開通微信支付分不需任何費用,用戶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戶所提供的服務中開通。

微信表示,用戶在開通微信支付分后,依次點擊“我-錢包-支付分”, 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分值。並且微信支付分的分值不能作為金額付款,微信也沒有推出“分付”等信用支付產品。

據《電商報》了解,微信支付分是對個人的身份特質、支付行為、守約歷史等情況的綜合計算分值,目前已經先後和小電、街電、春秋航空等公司展開合作。

微信支付在8月曾表示,目前,微信支付分已逐步覆蓋共享設備免押租借、無人貨櫃自助購買、網約車先乘后付、物流快遞先寄后付、酒店免押預定、娛樂設備先玩后付、醫院輪椅陪護床免押租賃等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