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號支持發放定製紅包封面,每篇最多插3款

1月1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據微信官方消息,公眾號文章支持發放定製微信紅包封面。

紅包封面購買成功后,就能在編輯圖文消息時添加“紅包封面卡片”,發放定製紅包封面。一個“紅包封面卡片”可以領取一款紅包封面,讀者點擊卡片就能領取。同一款封面只能在同一篇文章中插入一個卡片,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插入三款紅包封面。

目前,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僅支持認證過的公眾號使用相關服務,已在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定製併購買紅包封面的認證公眾號,可向讀者發放紅包封面,發放的紅包封面需要支持多人領取,且未指定領取用戶。

據《電商報》了解,1月9日,微信宣布,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已正式上線。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是微信紅包面向品牌主開放的封面付費定製平台。經過認證的定製方可自主設計封面樣式、創建封面故事,付費定製專屬的紅包封面。

定製方可按封面個數(個數=可領取使用的用戶數)購買定製封面。封面個數的計費標準,為人民幣10元/個,100個起訂。定製方購買100個紅包個數后,可派發給100個微信用戶使用。一款封面,一個用戶可以領取一次,但可以在有效期內無限次使用該紅包封面。同一賬號支持定製多種款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