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香港錢包:春節期間收發紅包近100萬個

2月13日消息,昨日,騰訊披露了“微信香港錢包”在粵港澳大灣區的使用情況。春節(臘月二十三至正月初六)期間,微信香港錢包收發紅包近100萬個。與此同時,中國香港用戶到中國內地消費熱情高漲,使用“微信香港錢包”支付的筆數達平時的2倍多。

自2016年8月獲得香港金管局頒發的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以來,騰訊在港的移動支付業務穩步拓展。過去的一年,香港多個公司陸續通過微信香港錢包拓展更多移動支付場景,為用戶打造智能生活。而未來,港人將可使用乘車碼搭乘港鐵。

騰訊金融科技副總裁陳起儒表示,金融科技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核心引擎之一,而移動支付是金融科技發展的重要基石。在大灣區內普及移動支付是建設世界級金融科技灣區的第一步,通過“微信香港錢包”、We Remit等產品的落地,將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的加速發展,給灣區居民帶來實實在在的生活便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