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收費標準公布:10元/個,100個起訂

1月11日消息,在日前的2020年微信公開課Pro上,微信宣布正式推出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面向企業、政府、媒體和其他組織開放註冊。

據獲悉,該平台收費標準目前已公布:定製方可按封面個數(個數=可領取使用的用戶數)購買定製封面。封面個數的計費標準,為人民幣10元/個,100個起訂。

具體使用方法上,定製方購買100個紅包個數后,可派發給100個微信用戶使用。一款封面,一個用戶可以領取一次,但可以在有效期內無限次使用該紅包封面。同一賬號支持定製多種款式。

據《電商報》了解,微信紅包封面開放平台,是微信紅包面向品牌主開放的封面付費定製平台。經過認證的定製方可自主設計封面樣式、創建封面故事,付費定製專屬的紅包封面並通過自有渠道發放給微信用戶。用戶領取后,可在微信發紅包時使用。微信紅包封面申請步驟包括註冊、定製封面、提交審核、付款下單與發放封面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