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微信支付分已實現降低商戶91%的壞賬率

8月8日消息,微信支付今日發布了《2019“智慧36行”行業發展報告》。報告指出,在為商戶提供用戶風險識別、催收扣款以及聯合懲戒三方面功能之後,目前微信支付分已實現降低商戶91%的壞賬率。

據微信支付介紹,目前,微信支付分已逐步覆蓋共享設備免押租借、無人貨櫃自助購買、網約車先乘后付、物流快遞先寄后付、酒店免押預定、娛樂設備先玩后付、醫院輪椅陪護床免押租賃等場景。上線三個月至今,已為用戶節省押金超過百億。

據《電商報》了解,微信支付分的推出旨在對標老對手支付寶的芝麻信用,後者已經推出了四年,目前已覆蓋超過上百個場景。在今年3月舉行的微信支付合作夥伴大會上,微信支付明確傳遞出微信支付分將加快推廣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評分標準的制定上,微信支付分與芝麻信用存在一定的差異。微信支付分是由用戶的身份特質、支付行為、守約歷史三個維度進行評估得出,而後者則是五個維度,包括了身份、履約能力、歷史、人脈行為以及行為偏好。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新竹地區優質合法當舖,新竹票貼,新竹支票借款,新竹支票貼現,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