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針對手機停機斷網用戶推出“綠色繳費通道”

7月5日消息,微信官方今日下午宣布,微信支付聯合三大通信運營商推出“綠色繳費通道”,用戶在手機欠費停機的情況下,依舊可以通過微信支付繳納話費。

據介紹,在手機停機之後,或者停機的同時,運營商會給用戶發一條短信,並提供一個鏈接,引導用戶到“綠色繳費通道”裏面通過微信支付繳費。如果用戶未收到短信,只要保持數據流量開關打開,接着打開瀏覽器訪問網站,同樣也會馬上跳轉到“綠色繳費通道”web頁面上來。

微信支付稱,用戶出現欠費之後,它會向通行運營商提供穩定、精準、可靠的白名單地址,欠費用戶不再做停機,而是改為修改簽約APN信息(通過APN,用戶可被允許訪問運營商網廳和支付的網址),使得用戶實現隨時支付的同時,又不消耗運營商過多的流量資源。

據《電商報》了解,目前,微信支付的“綠色繳費通道”已在廣東移動、廣東電信、湖南電信、青海移動等多個運營商上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