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發布服務商行業獎勵政策調整通知

微信支付服務商平台發布《關於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夥伴行業獎勵政策的調整通知 》。

通知稱,將從2019年4月1日起,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夥伴行業獎勵政策中,對於教育行業和零售行業的獎勵政策進行調整。

據了解,微信支付是在2014年下半年開始着手建立服務商體系,在2016年正式推出“星火計劃”對服務商進行扶持,並且對於服務商扶持力度也是逐年遞增。據2018年3月19日舉辦的微信支付合作夥伴大會上公布的數據來看,微信支付生態中的服務商已經覆蓋全球300餘個城市,服務數百萬家線下門店。

在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夥伴大會上,微信支付團隊表示,將在2019年針對更多行業進行規劃和推廣,向服務商全面開放能力,並提出經營服務商的概念,使服務商從“支付服務”向“經營服務”進行轉變。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