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獲尼泊爾支付牌照 將正式合法經營

2月12日消息,據“支付百科”報道,尼泊爾央行已經批准微信支付在該國開展業務,微信支付將在尼泊爾正式合法使用。

微信獲得尼泊爾支付牌照后,將在當地監管指導下與當地NMB銀行合作進行資金清結算。這有利於尼泊爾金融部門對商家使用微信支付收款時資金流向的監管,維持本國金融體系穩定。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5月,因遊客非法使用支付應用,導致該國正在流失海外收入,尼泊爾中央銀行(Nepal Rastra Bank,NRB)宣布禁止在尼泊爾使用支付寶和微信支付。

隨後,針對尼泊爾禁止境內用微信支付一事,微信方面回應,對於境外違規收款行為,微信支付一直通過技術手段嚴厲打擊。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7月,尼泊爾中央銀行已正式向銀聯國際發放尼泊爾首張由國際公司持有的PSO(支付系統運營商)牌照,這也意味着銀聯二維碼支付成為尼泊爾首個合法的跨境二維碼支付解決方案。

《電商報》還注意到,印尼銀行副行長Sugeng表示,印尼中央銀行1月1日正式授予微信支付在該國運營的許可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