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新冠肺炎保障”升級 商家店員也能領

2月25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為了幫助中小商家平穩度過疫期,微信支付全新升級“新冠狀肺炎保障”,全國使用微信官方收款碼並已開通“收款有禮”的商家,都可以使用1積分領取,還能贈送給員工。

保障期內,商家或其配偶、店員一旦確診“新冠肺炎”,都可以獲得每天1000元的住院補貼。如被診斷為危重型,可一次性領取危重診金3萬元。

領取保障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商家進入“收款小賬本”小程序中的“收款有禮”,選擇“精選推薦/商家保障”,根據指引填寫領取人信息后,就能免費領取保障。

商家還進入“收款小賬本”小程序中選擇“新冠肺炎保障(贈送員工)”,被贈送的員工可通過“微信收款助手”公眾號的提示通知或店員助手進入領取保障。

微信支付方面表示,目前已有超過5000萬個體商戶和商家活躍在微信支付平台上,佔全國總數的79.4%。微信支付中小商家主要集中在正餐快餐、果蔬生鮮、五金家裝、超市等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竹北票貼,竹北支票借款,竹北支票貼現-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申請信用卡換現條件與資格限制?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