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分上線一周年:用戶數已突破1億

1月9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2020年微信公開課Pro在廣州開課,主題為 “ 未完成Always Beta”。會上,微信公開課講師Grace Yin介紹微信支付分上線一周年的相關情況。

據介紹,在2019年,微信支付分用戶數已經突破1億;超過80%的押金用戶使用支付分免押服務;支付分用戶在下沉城市增長更快;每個用戶平均每月使用支付分服務3.8次。

據《電商報》了解,2018年1月30日,騰訊在全國範圍內公測“騰訊信用分”。但是僅僅過去了一天時間,騰訊便緊急下線了該服務。

2019年1月初,騰訊低調上線上線“微信支付分”,用於應用於免押租借、住宿,風險識別等領域。與芝麻信用分有着明顯的區別,微信支付分還尚未圍繞信用金融服務展開。目前只是圍繞兩方面——在C端,為用戶提供信用生活服務;在B端,為商戶提供數據服務和風控服務。

公開資料显示,微信支付分通過對個人的身份特質、支付行為、守約歷史等情況的綜合計算分值,目前已經先後和小電、街電、春秋航空等公司展開合作。

微信支付在2019年8月曾表示,目前,微信支付分已逐步覆蓋共享設備免押租借、無人貨櫃自助購買、網約車先乘后付、物流快遞先寄后付、酒店免押預定、娛樂設備先玩后付、醫院輪椅陪護床免押租賃等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