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戰”疫”報告:4000萬車主使用無感支付

2月1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微信發布《微信戰“疫”數據報告》,涉及從小程序到家業務、無接觸服務、疫情動態等多方面數據。

疫情期間,有4000萬車主使用過微信車主服務“無感支付”能力,近550萬人次在停車場用過無感支付,累計810萬車主通過無感支付不停車過高速。目前,全國超5萬家停車場支持無感支付,2萬多個加油站支持無接觸加油。

據《電商報》了解,疫情爆發后,微信在“支付”頁面面向全國上線“醫療健康”服務,並開設“全國新型肺炎疫情動態”專區。2月1日,騰訊微信支付再上線新冠肺炎癥狀自查工具,幫助遇到發熱、咳嗽等癥狀的用戶自我評估病情,做出合理的就醫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2月5日,微信支付攜手微保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全國使用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碼收款且開通收款有禮的中小商家,均可使用1積分免費領取保障,商家或其配偶一旦確診“新冠肺炎”,即可獲得每人每天1000元的住院補貼。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