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交通卡在近200城市上線 將推出1分錢乘車活動

9月2日消息,據新浪科技報道,微信“交通卡”已經在全國近200個城市正式上線,接下來,微信官方將在多個城市陸續開展刷碼乘車低至 1 分錢活動。活動期間,首次開通微信支付乘車的用戶可領取乘車立減券。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8月初,微信在深圳地區對“交通卡”進行了灰度測試,騰訊方面介紹稱,乘車碼以及第三方小程序都會出現在“交通卡”里。用戶在打開“交通卡”后可發現,此前用過的其他城市乘車碼,會显示在裏面,同時,用戶可添加目前微信支持到的其他城市乘車碼。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在8月,微信支付首頁的“九宮格”新增了一項名為“出行服務”的入口。這款小程序屬於騰訊官方服務(非第三方服務),這也意味着出行服務就此成為騰訊服務板塊的第十一個應用。據騰訊雲服務與智慧產業事業群(CSIG)透露,該微信小程序是騰訊官方智慧交通出行指向 C 端用戶推新的一站式服務聚合交通出行服務項目小助手,現階段僅在深圳地區限量灰度測試。

《電商報》注意到,隨着支付工具的下沉,與民眾生活密切相關的交通出行支付場景正成為支付巨頭們對壘的另一大戰場。今年8月初,微信支付發布數據显示,其乘車碼用戶數已突破1億,而隨後,支付寶方面也放出消息稱,其乘車碼用戶已超2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合法刷卡換現金,通常可刷哪些商品呢?

如需刷卡換現金推薦在哪些地點交易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