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聯合出品《雙子殺手》將上映 郭廣昌:李安讓自己看到電影行業的未來

  這個周五,10月18日,由李安導演,威爾史密斯主演,復星聯合出品的《雙子殺手》就要在國內上映了。

  復星創始人郭廣昌表示,雖然復星開始做電影不算久,但是通過和李安的合作,已經能夠站在全球的高度,尤其是融合了中國和東方元素的好萊塢的高度。這就是復星要追求的,現在我們可以少做一些事情,但是每一件做的事情,都必須是代表世界級的高度,是全球的精品。

  郭廣昌回憶十五年前,復星就開始投入醫藥研發,但是最初的階段基本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直到十年前我們在美國找到了劉世高博士和姜偉東博士團隊。這十年裡,我們下定決心去投入、潛下心來做研發,“十年磨一劍”,終於有了復宏漢霖的成功。特別是今年初,當我們第一款產品“漢利康”獲批,成為了中國首個生物類似葯。前不久,復宏漢霖也成功在香港上市了。

  郭廣昌稱,如果我們一味地只去做仿製葯,賺改革開放的紅利,那麼等到我們中國強大起來以後,老百姓(行情603883,診股)物質生活極其豐富以後,我們就一定會落後於這個時代,是會被淘汰的。所以我覺得,我關注未來最核心的還是科技創新。復星看一個企業,不只是看利潤,一定是“利潤+科技投入”兩者放在一起,作為一個很重要的考核指標。

  為什麼復星會投資《雙子殺手》這部電影?郭廣昌稱,李安對創新的追求,讓自己看到了電影行業的未來。李安在做的事情,就是在探索電影世界的未來,特別是高科技對電影的影響。也許未來的電影,會因為這些新技術的突破,可能會顛覆我們對電影的認知。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台中當舖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

※想知道台中借款合法經營政府立案有工作即保証借的當舖在哪裡?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新店當舖合法立案是優質借貸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