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滿金融累計放款超過2500億元

11月1日消息,度小滿金融CEO朱光在2018百度世界大會·度小滿智能金融論壇上透露,度小滿金融目前已經與50多家銀行和消費金融公司合作,共同深耕消費金融,為合作夥伴創造的利息收入累計超過50億元,累計放款超過2500億元,不良率低於業界平均值。

度小滿金融方面表示,2019年中國消費金融的發展將迎來黃金期,百度生態內產生大量金融需求,度小滿金融目前滿足的需求不足1%。未來希望以豐富的場景和智能科技為基礎,與合作夥伴共同開採百度生態內的金礦。

目前,度小滿金融已經與500多家金融機構在金融科技領域達成合作,其中包括中信銀行、農業銀行、南京銀行、光大銀行、濟寧銀行、百信銀行等機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