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消費金融上半年凈利潤超千萬元 有望首次實現年度盈利

8月29日消息,隨着股東方神州優車發布2019年半年報,幸福消費金融的上半年業績也浮出水面。財報显示,2019年上半年,幸福消費金融實現營業收入1.43億元,同比增長145%;凈利潤為1001.6萬元,相較去年同期的1.73萬元大幅增加。

公開資料显示,幸福消費金融於2017年6月13日正式獲得開業批複,由張家口銀行聯合神州優車、藍鯨控股共同發起設立,是全國第22家、河北省內首家得到銀監會開業牌照的消費金融公司。

據《電商報》了解,開業至今,幸福消費金融在保持營收快速增長的同時,其凈虧損也在逐步收窄。數據显示,2017年、2018年幸福消費金融分別實現營業收入2848.17萬元、1.41億元;虧損分別為3630.44萬元、1327.54萬元。而今年上半年盈利已超千萬元,這意味着幸福消費金融有望首次實現年度盈利。

另外,《電商報》還注意到,今年7月,幸福消費金融出現了人事變動,河北銀保監局核准了蘇娜幸福消費金融董事長、李博幸福消費金融副總裁的任職資格。此前,幸福消費金融董事長為梅愛斌。

幸福消費金融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成立初期,董事長是由張家口銀行董事長梅愛斌兼任,經過籌建、開業到近兩年的穩建運行,現已實現預期目標。為了後期發展,公司董事會推選黨委副書記蘇娜為新董事長,原董事長梅愛斌繼續擔任公司董事和黨委書記,共同將幸福消金打造成一流的消費金融公司。”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收購手錶專賣店?    

想知道更多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相關借貸流程嗎?懶人包大公開

專辦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快速借款平台,讓你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收購鑽石技巧最新攻略!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