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領百萬 教小資族靠 存股 穩賺不賠

屏東房農地二胎   屏東汽機車借款   屏東房農地二胎

全球利率直直落,想要靠債券、銀行存款賺利息的存款族,只能望息興嘆。但另一方面,台股站上9000點,散戶投資人早就遠離市場,成交量低迷不振。只剩下滿手股票,以及股息領很多的外資,還在不斷的買進。如果,你的手上也有高配息的好股票,領股息是否遠勝領利息?

這幾年「存股」風潮逐漸受到小額投資人重視,但真正執行時,大多數人仍不免落入追高殺低、抱不住的困境。網路知名部落客不敗教主陳重銘最新出版的書《每年多存300張股票》就再次剖析存股心法。簡單又有效的存股策略,值得投資人好好學習。 陳重銘是一個平凡的高職老師,但是從年輕時就力行「存股」,如今早就成為每年輕鬆領息百萬元以上的「好野人」。

同時,他不吝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不僅將成功經驗在部落格上分享,也陸續出版書籍,完整介紹存股心法。近期剛上市的這本書,是繼「6年存300張股票」後的進階版,要進一步教大家,「每年多存300張股票」的方法。

大多數人會質疑,「我的薪水不高,如何能存這麼多股票呢?」當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只要方法對了,經過一定時間累積,每個人都有能力蓋出自己的股票城堡來。陳重銘就是用自身經驗來鼓勵大家,人人都做得到。 歸納陳重銘的投資心法,真的很簡單。

● 買進會配息的好股票

● 用每年配息再買進會配息的好股票 就這樣,配息滾出股票,股票再滾出更多利息,年年股子生股孫,源源不絕的繁衍。這麼簡單的方法,人人都做得到,絕對不是甚麼高深學問。

新光長虹

參考資料: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7584&eturec=1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