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要有錢 指尖理財聰明規劃 小確幸變大幸福二

高雄當鋪   高雄借錢   高雄汽車借款   

在今天數位行動的時代,只需動動手指就能輕鬆理財,「指尖理財」帶來許多便利,聰明記帳、聰明投資也能聰明消費。以下整理4個目前頗受一般消費者歡迎的理財APP:

小花平台行動APP

由日盛金控旗下的日盛人身保代所創立的《小花平台》行動APP,其淺顯易懂的介面搭配多元豐富的理財投資內容,近來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目前會員人數持續成長中。

《小花平台》行動APP不僅能檢視保險,還可以記帳,更有其他多項功能,包括:小花記帳、小花保險、問問顧問、保險搜尋、小花文章、小花FAQ、小花影音及小花名言等,讓用戶更容易搜尋並能輕鬆掌握保險等財經資訊。

此外,《小花平台》行動APP記帳功能有每月預算、記帳提醒及收支平衡表等,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記帳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動物音效,例如:貓、狗、大象、小雞、海豚、小狐狸、夜鶯、貓頭鷹……等,「邊玩邊學理財!」

*支援iOS&Android多平台

CWMoney行動理財專家

CWMoney行動理財專家最大的特色在其記帳功能,用戶可以使用手機快速地記錄每天的支出和收入並完成記帳,同時更進一步透過拍照、錄音等方式詳盡地記錄下各項支出項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WMoney行動理財專家「一鍵雲端、輕鬆備份」功能,讓用戶不用擔心資料遺失或是換購手機時還需再另外移轉,強調讓用戶輕鬆掌握記帳好習慣!

*支援iOS&Android多平台

哈拉Money記帳APP

哈拉Money記帳APP主要有「語音記帳」和「怪物養成」2個特色;其中,「語音記帳」用戶只需對著語音圖示說出消費項目和金額,APP就會馬上紀錄下來並自動歸類,例如說出「珍珠奶茶50元」,就會被歸類為「菸酒飲料」類。

此一記帳APP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各科目消費群眾比較」,也就是將使用者與其他同樣使用該APP的人一起做比較,例如會出現「您最省!」、「您頗會花!」等提醒。

至於另一項特色「怪物養成」則是從記帳第1天開始就會養的專屬寵物,隨著每筆花費有確實記帳,寵物也會跟著慢慢長大,這項設計主要是讓使用者在自我督促的同時,「記帳」這件事也能變得更有趣!

*支援iOS&Android多平台

MoneyBook記帳APP

對於擁有許多私人帳號的用戶而言,這個APP可說是相當實用。透過MoneyBook記帳APP可以整合用戶的所有私人帳戶,只需輸入身分證字號、一組帳號和密碼,就能集中管理所有私人帳戶,同步掌握個人財務狀況和資產變化。

對於許多人都很煩惱的信用卡結帳日期各有不同,經常忘了繳費的困擾,此一記帳APP除了會做提醒動作外,並提供所有信用卡相關繳費資訊,以供使用者參考:使用哪一張信用卡可以達到聰明消費目的。

*支援iOS&Android多平台

勝揚

參考資料:奇摩新聞https://tw.money.yahoo.com/年輕人要有錢-指尖理財聰明規劃,小確幸變大幸福-024523514.html

年輕人要有錢 指尖理財聰明規劃 小確幸變大幸福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