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監管總局舉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輪訓班 肖亞慶就四中全會精神進行宣講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姜馨  記者任震宇)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市場監管總局黨組分四期對總局機關處級以上黨員幹部和直屬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開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輪訓。12月2日,培訓班正式開班,總局黨組書記、局長肖亞慶作開班第一講,圍繞“深刻把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核心要義”和“深刻認識市場監管在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的職能定位,進一步提高大局意識,努力開創市場監管新局面”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講。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田世宏主持。

  肖亞慶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我黨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我國處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里程碑意義的會議。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市場監管系統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要政治任務,我們要在學習中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肖亞慶回顧了黨對國家制度建設和國家治理之路探索和完善的歷程。他強調,四中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立意高遠、內容豐富,明確提出了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對重點任務作了全面部署,為新時代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肖亞慶要求,總局各級黨組織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領會《決定》精神和部署要求,總結機構改革以來的成效和經驗,清醒認識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以改革的精神、創新的舉措,進一步推進市場監管取得新成效。要靜下心學,帶頭讀好原文原著,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要強化政治意識,加強政治機關建設;要深化機構改革,持續催生“化學反應”;要着眼治理現代化,科學謀划明年市場監管的思路和突破點;要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打造擔當作為、清正廉潔的市場監管幹部隊伍。

責任編輯:邊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汽車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