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監管總局等三部門公告:疫情解除前嚴禁野生動物交易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記者任震宇)1月26日,記者獲悉,為嚴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斷可能的傳染源和傳播途徑,市場監管總局、農業農村部、國家林草局三部門發布公告稱,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至全國疫情解除期間,禁止野生動物交易活動。

  公告涉及五方面內容:

  一、各地飼養繁育野生動物場所實施隔離,嚴禁野生動物對外擴散和轉運販賣。

  二、各地農(集)貿市場、超市、餐飲單位、電商平台等經營場所,嚴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動物交易活動。

  三、社會各界發現違法違規交易野生動物的,可通過12315熱線或平台舉報。

  四、各地各相關部門要加強檢查,發現有違反本公告規定的,要依法依規嚴肅查處,對經營者、經營場所分別予以停業整頓、查封,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機關。

  五、消費者要充分認識食用野生動物的健康風險,遠離“野味”,健康飲食。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流程有哪些?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桃園支票借款是最有效率的借錢管道

聚甘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