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融科技EBANX成為拉丁美洲供應商的支付網關

11月1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儘管拉丁美洲部分地區的付款仍然過時,但巴西金融科技公司EBANX 卻是該地區的領先者之一。該公司通過提供進入區域市場的支付網關,與國際电子商務企業合作,為他們提供跨境支付服務。

EBANX英國總經理西蒙·戴維斯(Simon Davies)認為,金融科技起到了“國際电子商務社區和拉美可支配收入並尋求選擇的拉丁美洲人之間的橋樑”的作用。

為此,EBANX在拉丁美洲提供了一百多種本地支付方式,將Spotify,Airbnb,Sony Playstation和Wish等知名公司與希望使用本地支付方式訪問國際產品的拉丁美洲消費者聯繫起來。 此外,EBANX還為70多個國家/地區的1,500家國際公司提供解決方案。

據《電商報》了解,EBANX創立於2012年,是一家總部位於拉丁美洲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與电子商務供應商緊密合作,使合作夥伴可以使用現代付款方式來擴展業務,使其可以在本地銷售。服務包括提供电子商務解決方案,付款處理以及本地化策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