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大數據產業應用聯盟在京成立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8日訊

工業大數據產業應用聯盟8日在北京宣布成立。該聯盟將為工業大數據在各行業的深度融合與落地提供支撐體系。

據中新網報道,該聯盟由聯想集團和中國电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攜手多家企業共同發起,目前已吸納成員企業80餘家,涵蓋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AR/VR、機器人等諸多領域。聯盟理事長單位為聯想集團,秘書處設在中國电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發起理事單位成員由海爾COSMOPlat、樹根互聯、騰訊雲、TCL智能製造、象翌科技、和利時、文思海輝等組成。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