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整治防疫用品領域認證活動 打擊虛假認證、買證賣證

  中國消費者報濟南訊(記者 尹訓銀)近日,山東省市場監管局印發《關於開展口罩、防護服等防疫用品領域認證活動專項整治行動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在全省範圍內部署開展口罩等防疫用品涉外認證活動專項整治行動,重點打擊虛假認證、買證賣證等認證違法行為。

  本次專項整治,是按照市場監管總局統一部署,在全省範圍內統一開展的專項整治工作。重點查處偽造、冒用、非法買賣認證證書和標誌;檢查認證機構認證活動不規範的問題;檢查認證價格違法違規等行為。

  《通知》要求,通過重點摸查各地口罩、防護服等生產企業獲得認證情況,及時發現各類認證問題線索,迅速開展調查取證,並約談相關認證、諮詢、代理服務機構,本着從嚴從快從重的原則,加快案件查處進度,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曝光一起,形成震懾效應,切實規範國內認證市場。堅持整治和服務兩手抓,對於發現的疑似虛假涉外認證等問題,山東省市場監管局將及時提醒警示相關生產企業,避免因認證問題出口受阻上當受騙,同時積極幫扶相關企業聯繫具備合法資質的認證機構開展相關涉外認證活動。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內湖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資金有缺口急需用錢-永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助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支票借款合法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高雄汽車借款快速解決你的困難!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