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聯合尚乘集團等3家公司共同申請新加坡数字銀行

1月7日消息,小米金融、新能源集團、東南亞P2P平台Funding Societies和香港投資銀行尚乘集團(以下統稱為聯合方)今日共同宣布建立獨家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並於2019年12月31日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正式申請發起設立新加坡数字批發銀行。其中,尚乘集團將為該数字銀行的大股東。

據介紹,聯合方將致力於通過創新金融科技, 為東南亞和以大灣區為代表的中小型企業提供顛覆性的金融平台銀行一體化解決方案, 進而滿足不同企業用戶全周期的發展需求。

聯合方設立的新加坡数字批發銀行將採用創新的金融解決方案和多元化產品,充分運用人工智能、 物聯網、 大數據等科技手段, 提供普惠、智能、綠色的金融服務,賦能中小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據《電商報》了解,尚乘集團此前就曾與小米盒子設立洞見金融科技公司,並於去年5月獲得了香港金融管理局頒發的虛擬銀行牌照。尚乘集團全球顧問委員會副主席容顯文當時表示,暫未有具體時間表,希望半年內可推出虛擬銀行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