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支付更名為小米數科 洪鋒任法定代表人

9月25日消息,據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北京小米支付技術有限公司目前已更名為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小米數科”)。

工商信息显示,小米數科成立於2013年12月,是小米商業保理(天津)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同時,小米數科由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洪鋒擔任法定代表人,雷軍任董事長一職。

值得一提的是,除小米支付外,京東金融也曾更名。天眼查數據显示,2018年12月,北京京東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企業名稱變更為京東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電商報》注意到,小米集團旗下支付業務近日動作頻頻。同樣在本月20日,小米旗下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捷付睿通”)高管出現“大換血”。

對於捷付睿通此番大範圍工商變更,有業內人士認為,或與此前公司新老股東之間發生的糾紛有關。捷付睿通股東盛銀和睿科技有限公司曾因股東知情權糾紛與捷付睿通對簿公堂。

有分析認為,小米公司收購捷付睿通時僅收購了65%股份,未能全資控股成為了雙方出現糾紛的一大隱患。而此次工商信息變更,或許意味着圍繞捷付睿通併購的新老股東糾紛迎來結局,雷軍最終攜“親信”入主捷付睿通,實現了對該公司的全面掌控。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