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浴室大舒適,空間增量超有感

蝸居族在規劃時,往往要捶著心肝捨棄衛浴空間,然而一天當中最能褪去疲憊的時光就在沐浴時刻,其實生活不該將就而是學會聰明享受!在設計規劃時,多一點靈感巧思,不僅可使視覺空間有感放大,加上機能性規劃,舒適感即刻到位!

▲視覺提案《利用鏡子延展空間》

在狹小空間注入一片大面積的鏡子,能使空間有不斷延伸的錯覺,透過光影的折射讓空間增添不少剔透輕盈的氛圍,沖淡了小坪數浴室的擁擠感。

 

▲視覺提案《使用花磚增加空間動感》

這巧思必學起來!活潑的空間能使視覺帶來活力,大面積的花紋在一眼望去時,可產生擴大的份量感,選擇紋路時不妨試試,近年歐美設計愛用的花磚,除常見於廚房外,浴室則可選用低彩度的花磚做局部拼貼,時尚感瞬間滿點。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機能提案《強化轉角運用》

小坪數更要在乎「眉眉角角」,轉角處可規劃成大面積的使用區域,例如:乾溼分離的沐浴區、小範圍的泡澡區,亦或放置三角型的收納儲藏櫃,強化高坪效運用達成空間0浪費!

 

●機能提案《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

從畸零空間下手,會發現浴室比你想像中還大!將洗手台結合儲物櫃優點數不完,能兼顧安全與實用性,妥善的收納更可使整體美感大為加分;建議除了常用的物品放於洗手台,其餘的瓶瓶罐罐則藏入櫃中,能營造出宛如飯店的高級感喔!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6212.html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承園景觀工程發展歷程?

承禾景觀工程提供景觀規劃、設計、營建施工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自1990年,承接公、私部門之委託案,服務區域可及全省。公司專案人員皆為景觀相關科系畢業,具從業20年以上實務經歷之專業人員所帶領,親自負責主導景觀規劃、設計及營建施工服務,與業主共創一個最具創意及環境共榮之作品。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