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社交、投資服務,建立微股力生態

屏東當舖   屏東當鋪   屏東借錢

投資領域強調最新最快的資訊,微股力扮演的角色就像是一個理財小幫手,從提供數據圖表、幫使用者計算個人喜好清單,到線上下單,強調在聊天介面內就能完成一次溝通及討論過程。

除了基本的股市資訊提供,微股力還希望建立股票社群生態圈,加強使用者的社交連結,為此他們也推出了以下幾項功能。

推薦投資達人群組:讓使用者能針對個人喜好加入不同群組,像是股市閒聊、技術分析實戰、或是專家的股票研究室等主題的群組,藉此獲得更多專業資訊。

盤感預測遊戲:搭配有趣互動功能,讓使用者在手機上預測隔日的盤勢,聊天機器人就會在開盤前,自動推播訊息通知你的預測結果,並提供相關統計數據。

他們也預告接下來將推出更多社交互動服務,像是規劃「台股競技場」,群組之間的股友可以相互競賽,建立自己的資料檔案,並分享給其他股友。「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專注社交、投資服務的生態環境」

大眾當舖

參考資料: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9138/meet-startup-interview-quants-ai

專注社交、投資服務,建立微股力生態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