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衝擊 力成西安廠產能腰斬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封城,西安是中國半導體生產重鎮之一,包括三星在當地設有NAND Flash晶圓廠及封測廠,美光在西安設有DRAM測試及模組廠,力成在西安設有DRAM封裝廠,在當地政府要求下,三家大廠的西安營運據點都將被迫營運降載,業界認為將有助於DRAM及NAND Flash價格回穩。

力成30日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西安市政府公布全市社區及單位實行封閉式管理,初期對力成西安廠12月營收影響不大,目前因部分員工未能到班,產能利用率維持在四至五成左右,惟對力成的合併營收及獲利影響有限,實際影響程度仍需視後續疫情發展及西安市政府解除管制日期而定。

力成表示,為因應疫情對西安廠的營運降載,力成因應措施包括調整生產排程,並通知客戶依實際產能調整出貨時間,同時先行安排已到班員工入住旅館,並專車接送員工上下班,也會持續密切注意當地疫情。

美光表示,已經與當地政府官員合作,找出解決方案,以期將受影響的範圍降至最低,並在廠區安全的情況下維持現場運作。美光透過全球供應鏈及委外代工夥伴維持DRAM出貨,現階段仍能滿足大部分客戶的需求,但新的出貨排程可能會發生延誤。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集邦科技最新調查指出,三星西安廠目前受到封城影響的層面,著重於人力輪班安排的困難,由於人流管制等措施迫使三星必須以有限的人力規模繼續生產。三星正積極進行調整以降低對生產的衝擊,而當地政府預期會在一到二周內恢復正常。

然而若疫情未能得到妥善控制,不排除將衝擊近期廠區內的產能利用率,導致產出小幅下降。至於其他生產所需的原物料、水電等需求則仍供給無虞,三星仍在確認具體的衝擊程度。

集邦表示,三星目前位於西安的兩座大型NAND Flash製造廠生產並未中斷。然而受限於更為嚴苛的管制政策,迫使其將對該廠進行必要的調整。由於三星庫存水位偏高,短期內供給應仍能滿足無虞,僅可能預期跌價空間會出現小幅收斂。而受到三星發表降載聲明影響,賣方大致都暫停NAND Flash的報價。至於2022年第一季的合約價預測,將積極觀察疫情發展下三星的因應方式,若封城持續,不排除NAND Flash合約價跌幅會進一步收斂。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74078.html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