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再取締6家P2P網貸平台 累計已取締24家

9月10日消息,寧夏回族自治區防範化解金融風險領導小組辦公室昨日通過“寧夏金融工作”微信公眾號發布通告,公示第二批遭取締P2P網絡借貸業務的機構名單。

通告显示,共有6家機構的P2P網絡借貸業務被取締,分別為銅富客、寧商e貸、有益理財、寧夏貸、寧安貸、川金貸,上述平台所在地均位於銀川。

寧夏金融辦強調,自通告發布之日起,上述所列機構不得再從事P2P網絡借貸業務,並主動向屬地市場監管部門註銷公司或變更公司名稱和經營範圍,同時向通信管理部門申請關閉平台網站,下架APP。公司名稱和經營範圍變更后不得使用“交易所、交易中心、交所、金融、資產管理、理財、基金、基金管理、投資、投資管理(諮詢)、財富管理、股權投資基金、網貸、網絡借貸、P2P、股權投資、股權眾籌、互聯網保險、支付”等字樣。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7月26日,寧夏金融辦曾對外通報了首批被取締P2P機構名單,涉及18家平台(詳見《寧夏取締18家機構P2P網貸業務》)。截至目前,寧夏累計已取締的P2P平台數量達到24家。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7月初,在互金整治領導小組和網貸整治領導小組正式確認第三季度整治工作仍將繼續嚴格落實“三降”之後,存量P2P網貸機構的清退步伐正在加快。據網貸天眼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已有山東濟南、四川、雲南、深圳、上海、寧夏在內的6省市公布了網貸平台清退名單。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