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從減少垃圾開始!這對夫妻養7隻貓,如何一個月僅製造104克垃圾?

什麼是有意識的生活?

我們家,除了我及先生之外,還養了七隻貓咪,生活在一棟座南朝北、勉強可稱作三層樓的透天厝。一二樓當店面使用,再往上約莫12坪的頂樓加蓋,就是我們夫妻倆的起居空間,僅簡單的隔出一間浴廁和一個小陽台,過中午會有些許日照可以在陽台上晾衣服,也種了些黃金葛綠化環境,角落裡還放了個簡易的堆肥桶,方便我們丟棄吃完的水果皮和籽。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40327394369-0’); });我們住在這屋子大約八年了,在這裡開了一家貓旅館,每天與貓咪為伍。早上我和先生會分頭餵食貓咪、整理好環境後,拿著便當盒買好早餐完食,再出發去客人家照顧貓咪(到府餵貓),下午營業前把早上必須完成的工作做完再回來開店,一直到晚上。
雖然是日復一日地做著同樣的事,卻比以前無意識的生活要有趣多了,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

住家和辦公室設在一起,不需要用到交通工具,完全零碳排放。下樓就到達上班的地方,住家的溫馨小廚房連結著辦公室,朋友來拜訪時立刻搖身成了開伙暢談的小天地,而且客人上門也能馬上招呼。

不只如此,每天所需的飲食和生活日用品,也是在走路或騎腳踏車可達的範圍採買。雖然我們家離超市很近,但我幾乎都不去消費,因為不想產生太多廢棄物,所以刻意選擇可零廢產生的消費方式,自備容器到傳統市場和雜貨店採買,只有像是買貓咪需要的鹽巴(貓食中補充碘必需),才偶爾到超市購買。

我們一家九口,就這樣以有意識的消費方式和生活態度,從2016年開始執行零廢棄的環保生活以來,創造了一個月只產出104克垃圾的佳話。總共819個日子裡,我們一共減少製造了3,276個塑膠袋、1,638個拋棄式杯子、1,638雙衛生筷、1,638個紙容器、1,638支吸管、400片(66包)衛生棉、39,000張(390包)衛生紙,並且少買了54件衣服和10雙鞋子。

啟動零廢棄的環保生活會遇到哪些難題?該如何破解?「垃圾越少越富足」的美好生活學,下一頁繼續看

https://lohas.edh.tw/article/20733

<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