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華創新新案正式開工動土 企業總部將跟進插旗水湳

圖/富華創新「之序」12日舉辦開工動土大典,富華創新(3056)董事長劉偉如(右6)、總經理蔡晉榮(右3)、總太營造董事長吳添福(右4)出席。記者陳昱均攝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中台灣房市備受矚目的「水湳經貿園區」,在產官學三方齊力建設下,重大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開發商腳步也不停歇,指標建案陸續推出,其中,富華創新(3056)位於水湳中央公園特區新案「之序」,選定12月12日吉時開工動土,富華創新(3056)董事長劉偉如、總經理蔡晉榮、總太營造董事長吳添福等人均出席開工典禮,場面盛大。

被譽為台中下個富人區的水湳經貿園區,政府挹注超過300憶的公共建設經費,包含20萬坪的中央公園、水湳轉運中心、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等,都將於近年陸續完工,在這樣的優越發展條件下,讓水湳經貿園區具備先天無可取代的永恆地段價值,將是國際精英匯聚的最高殿堂,也會是中部未來最宜居的精華生活圈。

富華創新(3056)總經理蔡晉榮表示,富華創新自今年6月啟動轉型朝多角化經營,對品牌有萬象更新的期許,要跟隨城市的脈動需求,做步伐調整,以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圖/「之序」目前銷售已近3成,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末公開。記者陳昱均攝

他指出,憑藉著長期積累、超過30年的建築實力,從高價宅到首購宅,為市場帶動正面效益,隨企業的成長茁壯,富華創新品牌進化再跨階,前進中台灣發展重鎮—水湳智慧園區,以「智慧、低碳、創新」為開發願景,一共佔地規模254公頃,是中台灣與國際接軌的重要樞紐,匯聚自然、人文、科學與商業的國際舞台,並呼應國際ESG永續發展目標,與富華創新(3056)企業發展方向是一致的。

富華創新在水湳智慧園區一共有四塊基地陸續開發,第一個就是「之序」,象徵富華在此展開新的一頁,該案規劃宜居建築,外觀採不規則錯層設計,輔以大量垂直綠化,坪數為47、52坪均質三房產品,每坪開價7字頭,開案初期總價控制在4000萬以內,讓置產族群眼睛一亮。

「之序」目前銷售已近3成,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末公開;另外,為宣示企業長遠發展決心,企業總部也將進駐水湳,後面尚有文商15地號、文商53地號正在規劃中。

富華創新新案正式開工動土 企業總部將跟進插旗水湳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