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貸宣布整合宜信惠民 將由宜人貸統一提供網貸服務

11月4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周日, 宜人貸發布《關於宜人貸和宜信惠民網貸業務整合的公告》。本次整合完成后,宜信旗下將只有一家網貸平台。

公告稱,根據全國互金整治領導小組和網貸整治領導小組關於網絡借貸風險專項整治工作指導思想和工作要求,為切實保護出資人合法權益,推動行業規範健康發展,進一步向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標準化、集約化、優質化的網貸服務,宜信惠民和宜人貸網貸業務進行整合。

據悉,本次整合完成后,宜信旗下將只有一家網貸平台。新增出借端和借款端客戶由宜人貸平台為客戶提供網貸服務,宜信惠民將不再新增出借和借款業務。

《電商報》注意到,此前,宜信惠民曾發布整合公告,稱整合公告期為2019年10月19日至2019年11月30日,建議客戶在公告期內儘快與恆誠科技、宜信惠民完成協議換籤;如客戶未及時完成協議換籤,公告期結束后相關必要服務將由宜人貸平台提供。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第二季度,宜人貸實現總凈營收為3.229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2.166億元),2018年同期的總凈營收為人民幣29.873億元;凈利潤為225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545億元),與2018年同期的人民幣1.938億元相比下降20%。

公開資料显示,2015年12月18日,宜人貸成功赴美上市,成為中國P2P第一股。而在互金中概股普遍低迷的背景下,宜人貸目前股價也已經跌破10美元發行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