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議程出爐!30+品牌高層及KOL將出席2020第一財經數據盛典

2020,一個比任何年份都需要“重”新思考的年度。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大盤經濟下行,消費世界的發展脈絡也因此改變。危機與重壓之下,眾多企業走向更全面、深入的数字化轉型。

與此同時,諸多新銳品牌正在經歷從0到1的現象級崛起。剛剛落幕的天貓雙11,開賣第一天,1800多個新品牌成交額超越去年雙11全天,357個新品牌成交額登上細分類目Top1。

不斷刷新的交易記錄,是消費者、品牌和平台共同寫下的歷史之章,也進一步證實了后疫情時代以“人貨場”為核心的消費生態正在加速破局與重構。基於重新審視特殊時期消費生態變革的必要性,CBNData年度盛事2020第一財經數據盛典選擇了“重-RE”為主題,邀約30+行業大咖和跨界青年共創分享盛宴。

一份年度數據報告、兩大權威獎項評選

三大核心主題論壇、30+行業領軍者

本屆盛典將於12月16日-17日在上海如期舉辦,CBNData將在現場發布《2020中國互聯網消費生態大數據報告》,還將隆重揭曉“2020新消費商業力量”和“2020新金融商業力量”兩大獎項評選結果。

盛典將集結30+位消費行業領軍者、觀察家,深度探討“認領消費者”、“智取新物種”、“進擊新高地”三大主題,共同梳理出2020年新消費領域的變化脈絡,前瞻2021的行業新圖景。

此外,2020第一財經數據盛典第二天還將首次迎來“有數青年有所謂”青年跨界論壇,我們將聯動互聯網紅人/新興品牌/潮流IP,聚焦當代青年對消費、生活和對精神世界的洞察思考。

歐萊雅、愛奇藝、丁香園、淘寶直播、元氣森林、王飽飽、笑果文化、峰瑞資本、創米科技、貝殼研究院、逐本、衛仕寵物、Girlcult、Ubras、星野未來、盒小馬、年糕媽媽、慕尚集團、好好住、小宇宙、簡七理財、網易文創、鏈家等品牌CEO、高層,以及叶音、恭弘=叶 恭弘正、駱王宇、胡豆豆等知名博主及KOL已經確認出席本次盛典,敬請期待!

2020第一財經數據盛典

時間

2020年12月16日-17日

地點

上海龍之夢萬麗酒店

活動票現已限量開售

如有任何疑問及合作相關事宜,歡迎微信諮詢:bossCBNData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