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人壽滿鑫人生系列商品 中信銀開賣

連結之全權委託帳戶投資標的,依約享每月定期資產撥回

新冠肺炎的衝擊不但改變生活型態,也衝擊全球經濟,造成台灣市場經濟上下起伏。為了幫助保戶在充滿不確定性的環境中尋找穩定的保險及財務規劃策略,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推出之「安聯人壽滿鑫人生系列投資型保險商品」,連結由中國信託投信代操之全權委託帳戶,並由全球知名資產管理業者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擔任帳戶之投資顧問。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該系列商品包含「安聯人壽滿鑫人生變額萬能壽險/安聯人壽滿鑫人生外幣變額萬能壽險」及「安聯人壽滿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安聯人壽滿鑫人生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希望透過全方位佈局策略打造投資組合的同時,也能利用投資型保單所帶來的優點與特色,在抗疫的同時,滿足保戶投資標的配置規劃需求,同時也能透過壽險與年金的保障來達到自己預定的人生規劃。
  
在疫情衝擊的挑戰之下,現代人沒有時間關注市場變化,加上市場快速波動,如何選擇標的及掌握最佳進、出場時機?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投資型保單的優點在於透明、彈性且能規劃符合效益之人身保險保障,讓客戶同時享有保險保障與財務規劃,可說是小資金資產規劃的最佳利器,「安聯人壽滿鑫人生系列商品」連結之全權委託帳戶-「安聯人壽委託中國信託投信投資帳戶-風險因子動態管理(月撥回資產)」,透過專業經理人的代操,可以幫助保戶在面對投資市場波動的環境下,省去何時進場以及如何選擇標的的煩惱,輕鬆投資並同時享有年金規劃或壽險保障。
  
以「安聯人壽委託中國信託投信投資帳戶-風險因子動態管理」為例,該全權委託帳戶特色主要為採取全方位的投資布局,並由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擔任本帳戶之投資顧問,藉由PIMCO的宏觀經濟研究和相對價值評估整體市場,投資於股票型、債券型等全球各資產類別之共同基金及指數股票型基金(ETF),並透過PIMCO獨特的風險因子分析,審慎建構投資組合,以期為帳戶在各市場週期循環間創造具吸引力的風險調整後回報。幫助投資人在震盪的市場下,發掘全球性的投資機會,建構多元化的投資組合,能協助客戶同時達到「資產成長,穩健現金流及資金靈活運用」3種財務規劃目標的投資型保險商品,安聯人壽建議,客戶選購投資型保險商品所連結標的為全權委託帳戶時,還是需要隨時留意全權委託投資帳戶的淨值表現與操作狀況,並可視市場狀況調整部分資產放置於停泊帳戶中。
  
此次「安聯人壽滿鑫人生系列商品」連結中國信託投信代操之全權委託帳戶,於6月6日正式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各分行開放申購。市場多變,中國信託投信代操的全權委託帳戶讓您分散風險,建構更多元化的投資組合。需了解「安聯人壽滿鑫人生系列商品」的相關商品資訊,亦可至安聯人壽網站www.allianz.com.tw查詢。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55486.html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