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發布多個移動支付相關標準

11月29日消息,中國人民銀行發布了《移動金融基於聲紋識別的安全應用技術規範》、《雲計算技術金融應用規範技術架構》等多個與移動支付相關的規範標準。這些由銀行和科技公司等多類型主體參與制定的標準,將為移動支付行業的發展提供新助力。

據了解,一些創新型企業,雖然體量較小,但已經在某些細分領域發展出了更先進的技術,並開始參与到移動支付的標準制定中。如專註於聲紋識別技術的得意音通參与了《移動金融基於聲紋識別的安全應用技術規定》的制定。

據央行統計,自2012年至今,圍繞着非銀行支付和移動支付,共計制定發布了約50項金融標準,涵蓋安全規範、標識編碼、接口要求等各個環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台中借錢,台中借款專家教你成為投資理財高手!

快速解決台中借錢,台中借款的方法與技巧!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