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618前超100個奢侈品品牌入駐

【億邦動力訊】5月17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集團發布2019財年第四季度財報及2019財年業績。2019財年,阿里巴巴集團收入達3768.44億元,第四季度收入達934.98億元,同比增長均達到51%。淘寶天貓過去一財年新增超1億用戶,為品牌和商家帶來超過9000億增量生意。

據了解,在天貓獲得增量生意的,就有來自全球的奢侈品牌。2018年,Moschino、Valentino、Bottega Veneta等35個奢侈品品牌在天貓開店,併入駐了天貓奢侈品專享平台Luxury Pavilion。2019年前三個月,Tom Ford、Alexander McQueen、Gentle Monster加入天貓。如今,成立一年半的天貓奢侈品專享平台Luxury Pavilion已擁有超過100個的重要奢侈品品牌。

此外,美妝集團歐萊雅、奢侈皮集團開雲,與GUESS、RALPH LAUREN等輕奢品牌,也都在財報中特意提到天貓對其数字化渠道業績增長的貢獻。

奢侈品牌與輕奢品牌,能夠藉助天貓平台上找到更多用戶。一方面,天貓能填補奢侈品牌與輕奢品牌在低線城市的空白。目前,奢侈品品牌尚未大規模在三到六線城市開店,而淘寶天貓在過去一財年新增超1億用戶,77%來自三線城市及以下地區。

而且,隨着電商、海淘的普及,三四線城市人群的奢侈品消費能力日益得到釋放。據CBNData《2017年新零售時代奢侈品消費趨勢報告》显示,奢侈品市場中各縣級城市消費者的件單價逐年增長,三至六線城市消費者購買奢侈品的單價在2015年已超過一二線城市,線上奢侈品消費增速前10位城市也幾乎均為三至六線城市。

以歐萊雅集團的高端美妝品牌YSL為例,入駐天貓后,品牌線上銷量中,有48%來自三四線城市。2019年3月初,雅詩蘭黛旗下最受歡迎的美妝奢侈品牌之一Tom Ford入駐天貓,第一次在線上零距離地和消費者對話。入華4年以來,Tom Ford只在10個城市開設線下門店或專櫃。

另一方面,據天貓奢侈品專享平台Luxury Pavilion發布的《2018新世代奢侈品消費者洞察報告》,在整個淘系奢侈品用戶中,90后新世代年輕人已經佔比近五成,並完成了高達46%的奢侈品成交。

5月8日在天貓盛大開業的瑞士奢侈品牌Bally,就拿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績單:開業第一天成交6000多筆,客流量達到26萬人次。為天貓獨家定製的520系列單價13000元的女包,首批庫存50秒售罄,最終一天銷售20隻。

(文/寬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南刷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高雄信用卡換現金,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台北刷卡換現金據點在哪裡呢?詳細營業地點一覽表

宜蘭信用卡換現金,桃園刷卡換現金,新竹刷卡換現金,台中信用卡換現金-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屏東刷卡換現金,推薦刷卡換現金手續費行情懶人包

花蓮刷卡換現金實體門市經營在哪裡?

天貓618前超100個奢侈品品牌入駐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