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电子2019業務策略:加註C2M及IoT技術

【億邦動力訊】5月9日消息,億邦動力獲悉,第四屆天貓TES(天貓消費电子生態峰會)在雲棲小鎮舉辦。會上,天貓消費电子事業部總經理楊光表示,2019年將以“增長”為核心目標,把天貓打造為全球消費电子品牌第一增長平台。

天貓消費电子事業部總經理楊光

數據显示,2018年,215個國家和地區的4億消費者來天貓購買消費电子產品。通過渠道下沉、共享天貓精靈IoT技術、布局海外市場,天貓幫助商家孵化3580個新銳品牌,助力448個品牌全年銷售過億,其中有10個品牌均沉澱了過億的消費者資產。

億邦動力了解到,天貓消費电子事業部總經理楊光宣布了2019年四大業務策略:啟動新客計劃;通過C2M定製和IoT技術共享,實現產業供給側升級;幫助品牌提升經營效率;保護品牌知識產權。具體來說,天貓將吸引更多新用戶、打造更多新品,來幫助消費电子品牌實現業績增長。

據介紹,新用戶,包括年輕人、三四線城市居民以及海外消費者。2018年,在天貓購買电子產品的90后、00后同比增長16%,三四線城市的消費者同比增長21%;有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從天貓下單电子產品。新品是品牌業績增長的主要驅動力,天貓沉澱了消費數據,可以為品牌反饋消費人群畫像、預測消費趨勢,從而提高新品研發成功率。

天貓方面表示,C2M定製與智能化,是天貓孵化消費电子新品的兩大抓手。2018年迄今,充電器、移動電源等品類,天貓定製產品銷量已超過30萬件。未來,天貓會為消費电子行業搭建一套C2M定製算法新模型,並計劃賦能100個品牌、孵化1000個定製單品。

數據显示,2018年,智能電器在天貓的成交金額突破千億元,接入天貓精靈的IoT智能電器覆蓋了250多個品牌、整體銷量增幅接近80%。天貓指出,天貓將整合阿里體系內的人工智能與物聯網技術、渠道銷售能力及多種應用服務能力,幫助消費电子行業的品牌更好地定義、設計、生產、銷售智能化產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評價好台北推薦的當舖有哪些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天貓电子2019業務策略:加註C2M及IoT技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