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半年報 營收大幅上漲

8月22日消息,天弘基金第三大股東君正集團披露了2018年半年報,其中天弘基金2018年上半年營收57.24億元,凈利潤17.51億元,今年有望破百億。而去年同期,天弘基金營收40.14億元,凈利潤10.96億元

天弘基金業績飆升的主要因素就在其與支付寶合作推出的餘額寶,2018年第一季度餘額寶達到1.69萬億元的最大規模。不過近年來餘額寶逐漸開始受限制,17年5月和8月,餘額寶個人持有最高額度分別下調,到了12月,餘額寶每天的購買上限更是僅剩2萬元。每天早上九點開放搶購,因此餘額寶基金規模開始逐步下降。

之後餘額寶響應國家號召,逐漸開始引進更多貨幣基金,避免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里。目前餘額寶里已經有九個貨幣基金了,天弘餘額寶貨幣、銀華貨幣A、中歐滾錢寶貨幣A、博時現金收益貨幣A、華安日日鑫貨幣A、國泰利是寶貨幣、景順長城景益貨幣A、廣發天天利貨幣E和諾安天天寶A。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高雄合法當舖,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起!!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