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蘋果移動支付Apple Pay在美國的增長已停滯

8月30日消息,據外媒報道,雖然蘋果移動支付服務Apple Pay的使用率在許多國家都在增長,但在美國的增長卻已停滯。

報道指出,其他國家消費者採用移動支付服務的驅動因素之一是它們可以取代現金,但在美國,信用卡和借記卡系統已經很成熟,用戶沒有足夠的動力去使用移動支付服務。

有統計數據显示,目前在美國,信用卡是最常見的支付方式,使用率高達80%,緊隨其後的是現金,佔79%,借記卡佔59%。實體卡佔53%,其次是貝寶(PayPal),佔44%,而Apple Pay的使用率僅為9%。

公開資料显示,Apple Pay,是蘋果公司在2014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的一種基於NFC的手機支付功能,於2014年10月20日在美國正式上線。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7月30日,蘋果在公布2019年第三財季財報的同時,亦透露了Apple Pay的最新發展情況。據蘋果方面提供的數據显示,2019年第三財季,Apple Pay新擴張了17個國家,完成了對歐盟的覆蓋。截止到第三財季,Apple Pay已在47個國家和地區上線。而在蘋果2019年第二財季中,Apple Pay僅支持30個國家和地區。

值得一提的是,庫克在解讀財報時稱,第三財季中Apple Pay每月可完成近10億筆交易,到年底或能完成100億的目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