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刮中百萬 留五萬其餘全給家人

人力仲介公司   外勞仲介   人力仲介

財神爺眷顧!22歲印尼籍移工阿隆(化名)為了養家隻身到台灣工作,上個月底路過市區一間彩卷行,花了2百元買了一張「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竟刮中百萬獎金,但他只留5萬元在身上,其餘獎金全寄回家,希望讓家人過好日子,不忘本的孝心成為當地一段佳話。

  • 外籍移工阿隆花了兩百元買了一張「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竟刮中百萬獎金。(記者王駿杰攝)外籍移工阿隆花了兩百元買了一張「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竟刮中百萬獎金。(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東門圓環旁的忠雄商行彩卷行人氣超旺,因緊鄰火車站、護城河與市政府,無論是民眾或是外籍移工,路過總會試著拿現金、獎金拚財運,常常到深夜彩卷行仍佈滿人潮,農曆年期間想進去買彩卷或刮刮樂,還需要擠過重重人潮。

彩卷行店長指出,上個月14日晚間,阿隆晚間經過該彩卷行,看到一群外籍移工在瘋玩刮刮樂,他想說試試手氣,也沒特別選號,花兩百元買了一張「百萬年終獎金」,隨手一刮,結果就中了一百萬。

彩卷行店長表示,阿隆剛刮完時發現中獎,起初還不相信,他揉揉眼睛,怯生生到櫃檯說「好像中獎了」,店員用機器掃條碼確認後,阿隆身邊的外籍移工立刻爆出歡呼聲,阿隆這時才露出笑容。

阿隆告訴店長,他家中除了父母,還各有弟妹,一家五口在印尼生活很困苦,由未婚的他到台灣打工養家活口,這次重了一百萬,扣完稅後實拿可得近80萬,他只會留5萬元在身上,其餘款項全寄回家,讓家人過好日子。

萬達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73120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