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英經濟財金對話於12月15日至16日舉行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2日訊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經中英雙方商定,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將於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舉行,副總理馬凱與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將共同主持對話。

中英經濟財金對話是2008年由兩國領導人宣布建立的高級別對話機制,旨在就中英兩國在經濟和財金領域的戰略性、全局性和長期性重大問題進行對話,推動中英經濟合作和兩國面向21世紀全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台階。

雙方商定,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將圍繞“深化中英經濟財金合作,為中英關係‘黃金時代’注入新內涵”的主題,就宏觀經濟形勢和政策、貿易、投資和產業戰略、金融改革與金融市場發展,以及中英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投融資合作等議題展開討論。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