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製造業核心競爭力三年行動計劃印發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27日訊

據網站27日消息,為加快發展先進製造業,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突破製造業重點領域關鍵技術實現產業化,印發《增強製造業核心競爭力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

行動計劃提出,到“十三五”末,軌道交通裝備等製造業重點領域突破一批重大關鍵技術實現產業化,形成一批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領軍企業,打造一批中國製造的知名品牌,創建一批國際公認的中國標準,製造業創新能力明顯提升、產品質量大幅提高、綜合素質顯著增強。

行動計劃提出,在軌道交通裝備、高端船舶和海洋工程裝備、智能機器人、智能汽車、現代農業机械、高端醫療器械和藥品、新材料、製造業智能化、重大技術裝備等重點領域,組織實施關鍵技術產業化專項。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