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好轉 新興市場竄起

美股今年來走勢不再強勢,取而代之是有些新興市場國家漸冒出頭,法人表示,主要因部份新興國家下半年基本面漸好轉,可望持續吸引長線資金進駐。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新興國家央行早在成熟國家之前就先採取行動提高利率水準,以應對需求過剩帶來推升價格的壓力,大陸決策者在提早抑制過度需求方面也很謹慎,為現在刺激經濟創造了寬鬆政策的空間。目前市場已經認識到新的現實,這反映在今年來新興市場貨幣相對成熟市場的異常低水準波動,以及新興股市今年來的表現優於成熟市場。

台新新興市場機會股票基金經理人李文孝表示,新興國家面臨通膨進一步升溫壓力,央行陸續加入結束貨幣政策寬鬆行列,印度及馬來西亞央行意外預防性調高利率,菲律賓央行則如期邁入升息循環,其他新興國家包括台灣、南韓、阿根廷、巴西、智利、墨西哥、捷克、哥倫比亞、波蘭、祕魯、南非等持續升息動作,相較之下,大陸隨著疫情和緩且全面解封,市場悲觀情緒得到緩解。

預期新興市場下半年基本面將好轉,股市震盪後仍將持續吸引長線資金。就產業操作建議,未來企業需要採納人工智能、自動化、5G及生物科技等新技術以維持增長,相關新科技將會繼續表現強勁,另外,隨著世界各國更加重視氣候變化問題,電動汽車、電池儲存產品及供應鏈等與可持續發展相關的行業將受到更多關注。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國泰投顧指出,新興市場股票中,大陸走出嚴格封城,加上有財政、貨幣政策的支持,以及陸股估值已被大幅修正後,陸股基金未來最有機會吸引資金的目光。

百達投顧日前也將陸股評等上調至「增持」,以應對經濟的強勁反彈。百達表示,其貨幣狀況具有支撐作用,估值也具有吸引力,加上,圍繞科技監管的不確定性似乎正在減弱。

群益投信表示,在新興市場股市中,相對看好東協與印度兩大擁有低基期且經濟成長動能強勁之趨勢性佳的市場。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19000278-260208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借錢優良服務,是您缺錢時的好幫手!

正派經營,更是屏東當舖公會認證的屏東優質當舖,提供屏東汽車借款,給您有彈性的週轉空間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