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紓困第一槍!新北減輕市場攤商負擔

新北市經發局指出,昨(26)日中央公布「因應疫情新一波振興作為」,新北市政府立即於今(27)日召開跨局處會議,會中決議公有市場及市有不動產方面,新北公有市場攤商使用費減收80%,另外三座委外公有市場不動產租金減收80%,減收3個月,如有需要即延長;市有不動產出租作營業使用者,租金減收50%、權利金(如國民運動中心、漁市等)最多減收35%。減收期間自111年5月1日至7月31日,共計3個月。

秘書長林祐賢強調,來市場買的人少了,生意已經不好,甚至攤商自己感染,家人也感染,前後加起來,可能兩、三個禮拜都不能出門做生意,這對一家人的生計,影響非常大。因此,對於這些市場攤商的照顧,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新北市的動作一定要快,一定要全面。

在地方稅賦上,營利事業停歇業或縮小營業面積的業者,房屋稅率由原3%降為2%。各類車輛向監理機關辦理停駛未使用之期間,牌照稅可按日免徵。娛樂業停業期間可向稅捐稽徵處主動申請停徵。

在社會住宅及文藝場館方面,新北市社會住宅的承租人自5月1日至7月31日得申請租金緩繳50%,於往後一年內、分12期無息攤還;藝文場館如遇停演,即退還全額場館租金及保證金,適用期間自111年5月1日至7月31日,共計3個月。

副秘書長張其強表示,現在是「救急不救窮」,要讓受到正面撞擊的業者,像是餐飲、零售、旅遊等,能夠先度過眼前的難關,要趕快急救,先紓困,先活下來,才能談以後要吃什麼補品。市府一定針對受創最嚴重的底層經濟,給予最多的協助,和大家一起共度難關。

 
 
 
 

        

來源鏈接:https://www.newstaiwandigi.com/newspage.php?nnid=335349&gkey=beaf2719cc8967760f885edff9987b75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