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四大領域 一汽、東風、長安簽署戰略合作

 中國經濟網12月1日訊 今日,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武漢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三方將在前瞻共性技術創新、汽車全價值鏈運營、聯合出海“走出去”、新商業模式等四大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首先在前瞻共性技術創新領域,三家車企將積极參与智能網聯汽車國家創新中心的組建,長安汽車與中國一汽、東風汽車共同創建“前瞻共性技術創新中心”。三方共同圍繞新能源、智能化、網聯化、輕量化等領域,對戰略性核心技術、平台進行聯合投資、開發,並共享技術成果。

  其次,在汽車全價值鏈運營領域,三方將重點加強傳統整車平台和動力總成等方面的協同,開展生產製造領域的合作以及協同採購,並深化在物流領域的協同合作。

  此外,在拓展海外市場方面,三方將积極踐行國家“一帶一路”倡議,探索在海外產品、海外終端網絡資源、海外商業夥伴、海外製造資源、國際物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三方還將共同探索新商業模式,加強汽車共享、出行服務、汽車產業新生態的前瞻性研究與合作,探討在金融領域的協同,共同謀划參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設。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